是誰說紅綠燈一定要向台北街頭那樣倒數計時才行的?在歐洲賽爾維亞的設計師Damjan Stanković將倒數的數字改變了另一種型態,讓紅綠燈少了些累贅回復了三個從古至今的燈色.

Eko-Stoplight-by-Damjan-Stankovic_1.jpg

利用圓燈旁的空間做了計時的功能,在燈色逐漸滅去的同時也代表另一個燈色即將亮起的訊號.

eko01.jpg

在街頭這樣的"復古"兼具現代LED的科技指示,是現今世界進步的象徵.

Eko-Stoplight-by-Damjan-Stankovic.jpg

這樣紅黃綠的單純指標,是不是大大減少了看著數字倒數的刺激感覺呢?這樣也好,替生活留些空間緩衝一下工作上的壓力.

Eko-Stoplight-by-Damjan-Stankovic-1.jpg

以後不管在世界上那個角落看到這樣的燈號,就放輕鬆當作欣賞不同顏色的變化吧~~但是別忘了綠燈時要開車喔!!

 

Design by  Damjan Stankovic

Belgrade, Serbia

URL http://www.relogi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