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裡的女人總是有著美豔動人的時尚穿著,穿梭在各大經典美食的餐廳裡大談生活趣事;但是食物跟時尚總是扯不上多大的關係,攝影師Fulvio Bonavia把食物變成了時尚的另一種代表,或許會造成另一種風行.

amatteroftastefulviobonavia01.jpg

野莓手提包,水果紅的色澤引發口水分泌.

amatteroftastefulviobonavia04.jpg

藍莓金屬鍊包,水果粉包覆的模樣令有一番味道.

amatteroftastefulviobonavia03.jpg

茄子包鞋,挖空的紫線框配上鞋跟的綠蒂頗有中國風模樣.

taste4.jpg

沙丁魚腰帶,銀白色的沙丁排排連接著映著閃閃動人的光澤;佩戴起來的模樣一定也很吸引人.

taste8.jpg

蒜頭雪靴,冬天季節裡最適合防寒以及驅鬼的妙招.

amatteroftastefulviobonavia09.jpg

巧克力袖扣,白黑以及黑白的對比色讓襯衫更顯亮眼;肚子餓時一口吞下也行!!!

 

還有更多更多美食以及花朵的時尚相片,敬請期待下集~~~

Photographe: Fulvio Bona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