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人一定有過突然遇到交通錐閃避的狀況吧~~還好當時路況是安全的,要不也不會坐在這看這篇文章....你知道在時速100公里的速度下至少要一堆交通錐才能提醒你確實的閃避危險的狀況呢.

aircone3.jpg

但是擺放這些交推錐的確是件費時費神的工作,距離.時間都是另一種考驗.

aircone4.jpg

現在有種輕便的設計概念可以讓兩者都有更好的解決方式,既安全也不花時間及空間擺放那些交通錐.

aircone5.jpg

滾帶式的設計擺放好起點就可以依照需求拉直或拉弧,明確方便的標示出指引路線.

aircone6.jpg

最後按下開關,標示帶上間段的充氣標示一下子涨大起來,駕駛人再也不怕東倒西歪的交通錐影響交通安全;而施工者也減少了擺放跟收拾的時間可以多做些工作.怎樣做??下面的影片就有詳盡的說明.

 

 


Designers: Hoyoung Lee, Youngwoo Park & Junkyo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